About Me

My photo
Alor Star, Kedah Darul Aman, Malaysia
Hi! I'm Lee Guan Aik (State Assemblyman for Kota Darul Aman state constituency Retired RMAF Senior Non Commission Officer/PC-7 Aircraft Engine Instuctor 1972-1991 Birthplace: Alor Setar Qualification:Senior Cambridge/Malaysia Cert.Education. Education:Sultan Abdul Hamid College, Alor Setar.

Sunday, February 14, 2010

強調喜氣洋洋配個人肖像‧議員掛橫幅拜年成潮流


(吉打‧亞羅士打)大街小巷懸掛賀年橫幅拜年成潮流!
每逢佳節,議員總是大忙特忙,忙得家裡都是過門而不入,分身乏術,唯有奇招百出向市民賀年,如寄賀卡、傳手機短訊(SMS)、電郵、親自以及大街小巷掛賀年橫幅。

這些賀年橫幅強調喜氣洋洋,各有各的設計花樣,一般圖案有舞獅、蕉柑、燈籠、梅花等等,以及配上議員個人的肖像。
吉大臣也入鄉隨俗
此外,賀年橫幅色彩強調以歡樂的紅燈色為主,連州務大臣阿茲然也入鄉隨俗,穿上橙色的馬來裝向吉打州華裔同胞拜年。

民聯州議員中,唯有行動黨哥打達魯阿曼州議員李源益的賀年橫幅突出“民聯精神”,印上行動黨、公正黨及回教黨的黨徽。不過,值得玩味的是,連回教黨議員的賀年橫幅都沒有吉州大臣兼回教黨主席阿茲然的肖像,反而李源益的橫幅配上大臣肖像。
國陣方面,議員向市民賀年之餘,不忘配上強調“一個馬來西亞”精神的標誌。
謝順海“夫妻檔”拜年
民政德卡區州議員謝順海以“夫妻檔”出擊拜年;巫統吉州署理主席兼峇甲峇打州議員阿末峇沙,則是結合吉州巫統主席沙菲益阿達一起拜年。